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二季度开支或翻倍 受召回事件牵连

2014年05月22日 08:1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通用近期连续四起召回共涉及1,540万台汽车,预计其第二季度的开支将因此翻倍。

20日,通用因车辆点火开关故障再度宣布召回260万台汽车,这对于二月份大规模的召回无疑是雪上加霜。众所周知,通用直到现在才召回问题车辆,这已经引起许多公众的不满和质疑。目前,它不仅面临着美国联邦调查机构的五项检查,还面临着大笔罚金以及大量起诉。

通用第一季度的开支接近130万美(折合人民币780万元),主要是在点火开关故障召回事件上的花费很大。而通用预计第二季度的开支将达到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亿元),因为召回车辆的维修又是一笔不小的花费。累计29次的召回涉及了无数的汽车,通用已经采取了大量的举措,这样的频率和力度几乎是过去五年以来的总和。

到目前为止,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以及美国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已经向通用处以最高3,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亿元)的罚款,他们认为通用涉嫌违法,因为通用内部人士早在2009年就已经知晓内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