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野帝将推性能版 搭全新1.8T引擎

2014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斯柯达在推出明锐RS后,帮助其打开了性能车领域的市场,根据其规划未来还将推出多款性能车型继续丰富在这一领域的产品。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5月28日,斯柯达将在奥地利沃尔特湖举办的GTI车迷大会上发布一款Yeti X treme车型,该车有望成为Yeti(国产车型称为野帝)性能版,或将命名为Yeti RS。新车除外观和内饰上与普通版存在不同外,其还将采用全新1.8T引擎(第三代EA888发动机)。

斯柯达Yeti将增性能版 5月28发布

据了解,斯柯达Yeti性能版将在本月举办的GTI车迷大会上首发,新车未来量产后有望定名为Yeti RS。此外,由于Yeti车型外观棱角分明,其越野性被表现的淋淋尽致。未来通过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的调整后,该车会具备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使用和可玩性。

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引擎

在动力上,斯柯达Yeti性能版将搭载大众集团研发的第三大EA888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将成为该车首选。该款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均比上一代发动机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内饰均采用黑色+绿色配搭

Yeti RS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涂装,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使得整车极具运动气息。此外该车外观也以黑色为主,搭配“新鲜绿色”后更是将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棱角更加分明,透露出几分硬朗。内饰配色也同外观遥相呼应,同样采用黑色和绿色进行配搭。并且座椅局采用包裹性极佳的真皮运动座椅,由普通版的五座改为四座。此外,备胎则直接放置座椅后方。(网通社 2014年5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