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NHTSA:通用召回事件死亡人数不止13人

2014年05月27日 08:1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根据之前的统计数据,通用此次车辆点火开关故障共有260万台汽车召回,涉及47起事故并造成13人死亡,但根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调查数据,情况也许更加糟糕。

NHTSA:通用召回事件死亡人数或不止13人

尽管通用汽车公布了事故次数可能会超过预期,从开始35起增加到47起,但其统计的因故死亡人数却没有变化,仍是13人。然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监管人员似乎并不接受这个说法。“NHTSA暂时还不知道该故障到底导致了多少人死亡,但是我们认为死亡人数可能超过了13人,”该机构表示,“通用现在必须要确定到底有多少起与该故障直接相关的案件,包括法律诉讼、事故索赔以及直接来源于客户、经销商、保险公司及安全调查小组等方面的其它数据。”

而通用发言人Jim Cain则称:“据我们所知,目前只有13人的遇难可能与点火开关故障有关。这是我们就现有信息进行深入分析后得出的结论。”通用直至二月下旬才开始大规模召回各类装载了故障点火开关的车辆,总计约有260万台,该故障会导致引擎熄火,并致使基本安全设备失灵,如助力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和安全气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