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打造“长轴家族” 四新车将为华加长

2014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目前已在华推出了长轴距版的E级、S级等,并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在2014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国产全新C级正式在华亮相,新车也为华加长了轴距。长轴距车型在华的发展对于奔驰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对此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先生:“我们越来越清楚中国市场对奔驰来讲意味着什么,它一定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奔驰在全球市场的未来发展,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网通社对奔驰未来在华更新换代车型进行总结后发现,其未来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长轴距车型,如CLA长轴版、换代GLK以及换代GL级等共计四款车型。

奔驰四款车型将为华加长轴距

未来奔驰在华将推出的四款长轴距车型轴距均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全新C级加长了80mm,达到了与宝马3系Li相同的2920mm轴距尺寸。CLA级也将在2699mm的基础上加长127mm,达到2826mm尺寸,换代GLK与GL级也将采用加长轴距的方式提升车内空间尺寸,这其中全尺寸SUV-GL级将加长150mm轴距。

德系三强目前在华均以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来获得市场份额,如奥迪A4L、A6L以及宝马3系Li、5系Li等。未来奔驰也将进一步加强在华长轴距车型的数量,加长轴距的车型均为奔驰在华重点推出的产品,如全新C级、换代GLK等。

全新C级今年下半年上市 换代GLK明年国产

在2014年4月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在华首次亮相了国产全新C级,新车在轴距上也根据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此外,奔驰也在紧锣密鼓的对换代GLK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路试工作,新车将基于MRA后驱平台打造,由于该平台生产的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轴距进行了加长,换代GLK轴距也有望得到提升。此外,网通社从北京奔驰内部人士处获悉:奔驰新一代GLK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在北京奔驰工厂投产。(网通社 2014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