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S320L/E级敞篷今日上市 售71.8万起

2014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今天,一年一届的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幕,诸多厂商都十分重视该车展,将有多个品牌在车展期间公布旗下车型售价。其中豪华品牌奔驰将在车展期间推出旗下全球首发概念车型,并对气息两款新车型公布售价,奔驰S级将推出入门版车型,售价为93.8万-110.8万,E级敞篷版将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71.8万-84.8万,两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序列。

奔驰两款新车深圳上市 售价71.8万起

 

 根据戴姆勒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一季度奔驰S级、E级均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了销量增长,奔驰全新S级今年一季度在全球共销售了25000台,和去年同期相比超过50%,而中国市场占据了25%的市场份额,中国作为奔驰在全球的重要市场,推出更加细分化的车型能够助其完成年初制定的销量目标。

奔驰S320L/E级敞篷亮点解析

据了解,奔驰S320L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商务型售价为93.8万、豪华型售价为110.8万,其中相比S400L车型在售价上大幅下调,低配车型已经进入90万区间;而在配置上,虽然只是入门级车型,但在配置上却媲美S400L车型,诸如轮胎流失警告系统、360°全景摄像头、Comand系统以及Nappa真皮座椅均在同级别入门车型中有很大的优势,而其也将成为奔驰S级在华的走量车型。

奔驰E级敞篷版将于深港澳车展期间进行售价公布,其中E260售价为71.8万、E400售价为84.8万,在售价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而在配置上却提升不少,其中奔驰E级敞篷版配备了翻车保护系统配有翻车保护护栏、注意力警示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其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奔驰两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其在华的细分序列,而在售价降低的同时配置却没有减少,可以看出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4年5月29日 深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