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携全国经销商 打造儿童音乐公益项目

2014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今年不仅在华推出了CLA四门轿跑,其在下半年还将推出国产全新C级,在车型序列上不断加强的同时奔驰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从未放弃。2014年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奔驰举办了“筑梦•助星愿——第二届希望工程•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汇”活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主席李宏鹏先生表示:“广泛带动社会各方力量的参与,是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希望以‘星愿1+1’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为平台,充分吸纳企业内外的利益相关者,共同关注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及教育支持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从而让更多的孩子从中获益。”奔驰此次推出的“星愿1+1”项目是其携手全国经销商、车主等,展开的儿童音乐教室项目的公益活动。

奔驰快乐音乐汇在京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29个省、市以及自治区的希望小学和农村小学600余名小学生,以一场铿锵激越的鼓号表演,奏响了欢快的星愿乐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常务副主席涂猛先生在谈及奔驰公益时感触颇多:“我们见证了奔驰四年来为支持贫困地区孩子的音乐教育以及推动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可持续发展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奔驰与经销商联手 启动星愿1+1项目

从2010年6月至今,奔驰借助高度整合、创新高效的“星愿基金”平台,累计投入7,500万人民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梅赛德斯-奔驰“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2010年6月30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其已经为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400所希望小学及农村小学配置了快乐音乐教室,叫许多希望小学以及农村小学的小朋友有了追逐音乐梦想的机会。

在活动中,梅赛德斯-奔驰还携手全国经销商,正式宣布启动“星愿1+1”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对此李宏鹏先生表示:“未来,我们还会以奔驰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为依托,将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战略与奔驰在华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为经销商打造更多的公益平台,让公益事业随着奔驰在华发展的进一步拓展覆盖全国更多区域,让经销商网络所及之处,都能够闪耀奔驰的公益之光”。相信未来有了全国经销商以及广大奔驰车主的帮助,奔驰在该公益道路上将走的更长远。(网通社 2014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