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雅尊搭载增压引擎 车身尺寸加长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现代汽车在华推出豪华运动车型劳恩斯后,标志着其正式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其在豪华车市场有着十足的野心,今年更是计划在这一领域全面发力。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了解到:现代在韩国釜山车展发布了Grandeur(雅尊)和AG两款大型高档轿车,其中全新雅尊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并且相较于老款车型,新雅尊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0mm,或将于2014年内上市。

雅尊是现代一款全尺寸级别轿车,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为第五代雅尊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全新升级的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441N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继续沿用2.4L GD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经过调校,改善了中等转速区间内的日常耐用性,使得最大功率提升至140kW,最大扭矩提高了10Nm为241Nm。此外,该车还改进了马达驱动助力转向系统,从而提高了操纵性和稳定性。

新款雅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高光泽度双色保险杠,搭配LED前雾灯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了很大不同,营造出锋锐的前脸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辆,新款雅尊整车长度相比现款增长10毫米,达到4,920mm。

新车在内饰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升级,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座椅及舱内布局相比老款更具高级感。配置方面,新雅尊改进了音响设备,升级了暖风通气空调HVAC系统,并标配新的8英寸液晶导航显示屏。

新车不仅重视安全性能,同时还兼顾舒适性,搭载了盲点探测BSD、前向碰撞警报系统FCWS、车道偏离警报系统LDWS、先进智能驻车辅助系统ASPAS和智能行李箱开起等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全新雅尊预计于今年年内上市,或将同步引入中国销售。(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