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潍柴英致小SUV/首推4款车 最快7月上市

2014年06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潍柴动力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旗下主营业务包括零部件、商用车及动力总成三大板块。在今年年初企业宣布正式进军乘用车领域,并发布了首个品牌“英致”。按照英致汽车的品牌发展规划:未来三年内将投放城市SUV、高端皮卡、MPV和越野车等多款产品,其中首款产品将是一款名为G3的小型SUV。日前,英致汽车公关部负责人向网通社透露,英致首款SUV车型G3最快将于7月发布上市,先期将推出4款车型。

这款定位为城市小型SUV的英致G3在正式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同级热销的小型SUV长城M4长安CS35等展开竞争。据英致汽车内部人士透露:首款SUV车型G3的售价将会十分亲民,起售价将在6万左右,较同级竞品车会有着很大的优势,这将是我们一款十分走量的产品。

英致G3在外观造型上,拥有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侧面造型粗犷大气,不过凭借简洁灵动的车身尺寸,狭窄的路段和路边紧俏的停车位,对于长宽高只有为4066·1737·1657mm的英致G3而言显得游刃有余。与同级的热销SUV长城M4相比,英致G3的车身尺寸实现了对后者的全面超越。同时181mm的离地间隙,也使得英致G3在城市中的通过性相比传统轿车更具优势。


【此次曝光的车型配置为除“致惠版”外,其余三款车型

英致G3先期将推出四款车型,包括致惠版、致雅版、致豪版以及致尊版。不过此次曝光的车型配置中,并未提及英致G3入门车型“致惠版”,但其余三款车型的配置信息较为详尽。其中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均标配有泊车雷达、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BA等主被动安全装备,大大加强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在车内娱乐舒适性配置方面,英致G3同样拥有较为全面的支持,全系标配行车电脑、花粉过滤器以及防炫目后视镜;针对时下的年轻消费者,USB+AUX接口、SD卡槽等均为标配。此外在顶配车型中,还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MP5+蓝牙电话等功能。

在新车的动力方面,英致G3搭载的是1.5L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141Nm。这一动力参数相比同级热销SUV长城M4,英致G3在数据上依然高过后者。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英致G3还将提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网通社 2014年6月5日 重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