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甲壳虫将推5门版 轴距有望加长(图)

2014年06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大众品牌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引入中国后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与MINI菲亚特500等均是全球知名的张扬个性的竞品小车。对此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曾表示:“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像甲壳虫一样代表大众汽车的理念。”而随着此前MINI正式发布了该系列旗下的5门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也从海外知名网站theophiluschin了解到,大众也有望基于全新一代甲壳虫推出五门版本,轴距也或将有所加长。对此大众高层向网通社表示:全新一代甲壳虫将推出包括敞篷版、SUV版等多种不同衍生车型,这些车都会陆续推出。

全新甲壳虫将推5门版 竞争MINI

全新甲壳虫五门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保持了大众甲壳虫家族一贯个性精致的设计风格。作为该款衍生车型的最大特点,无疑采用了五门设计,增加了该款产品的实用性,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偏向家庭使用。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型有望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1.2T、1.4T以及2.0T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MINI正式公布了旗下COOPER系列的首款5门车型,其在车身尺寸上相比3门版车型有了大幅增加,其中轴距增加了72mm,车身长度则增加了161mm。而未来大众甲壳虫5门版则也同样由于车门的增加,使其对轴距以及车长进行相应调整,从而获得更为出色的车内空间,以达到5门版车型所追求的实用性。

将推多款衍生车型 或超10款

此前由于MINI众多的衍生车型,使其能满足市场中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点一直让大众羡慕不已,所以在全新一代的甲壳虫上大众开始为其增加车型类型,根据目前甲壳虫所推出的版本和一些概念产品,已达到10款之多,并且其未来还有望继续扩展该系列产品的衍生版本。面对甲壳虫的众多版本也许只有设计师才能够叫出名字,由此可看出大众对于家族化理念不光体现在外观上,还有对于车型的丰富扩展。(网通社 2014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