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全球汽车论坛10月于武汉隆重开幕

2014年06月11日 15:4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的邀请,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www.ga-forum.org),即GAF2014,将于10月15日至16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再次隆重举办。

作为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全球汽车论坛组织全球汽车制造企业、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研究机构、传媒界的企业家、管理者、专家、学者和媒体领袖就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和趋势展开对话,以期形成建设性、富有成果的共识。论坛自创办以来至今已历四届,以其高端定位、全球视野、思辨权威而广受好评,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声望。

第四届全球汽车论坛曾被写入2014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出于对论坛的高度认可,武汉市政府再次向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发出邀请,相信有上一届的成功合作经验,有车城浓厚的行业氛围,有政策制定者和行业精英的悉数登场,加之以阵容强大的中外媒体,足以保证本届论坛拥有最具国际化、专业化的特质,在江城继续写下全球汽车论坛的辉煌篇章。

伴随着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力度的加大,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进入了关键时期,急迫需要全行业统一意识和协同行动。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主题定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智慧与远见”,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及政策环境下,汽车产业如何转型升级,提高汽车企业的竞争力,以及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对全球产业格局的影响。GAF2014将重点关注--

• 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心与行动

• “走出去”再思索

• 互联网“冲击”传统汽车产业

• 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 汽车金融

• 中国汽车经销商的转型

• 环境、节能与新能源车

• 汽车设计新视角,新思维

• 车联网

• 汽车工业的未来,等等

组委会的跨国项目团队将在成功举办四届全球汽车论坛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议题的开发设计工作、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加大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的邀请工作、继续开展品牌建设、继续同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印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合作伙伴的良好合作,打好国际化这张牌。今年除了继续提升密歇根代表团、佐治亚代表团的参加规模和级别之外,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洽谈并尽可能促成德国代表团、英国代表团、斯里兰卡代表团、香港代表团参与本届盛会。

在会议的组织形式上及论坛搭载活动上,我们也在积极创新,使得论坛的功能性更强、更加务实,论坛的全球行业平台作用更加凸显。可以预见,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产业界最为辉煌、令人难忘的一次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