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宝马联合开发跑车 竞争保时捷911

2014年06月11日 17:42: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丰田公司和宝马公司正在联合研发一款全新中置引擎跑车。据悉,该全新中置引擎跑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

两家公司联合研发的全新中置引擎跑车内部代号为丝绸之路2,将在德国完成研发。丰田公司和宝马公司联合研发的全新中置引擎跑车将使用混合动力驱动技术,由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输出功率。该全新中置引擎跑车的最大功率将在400马力至500马力之间,并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

由于使用了大量的合成材料,该全新中置引擎跑车的重量被控制十分理想的范围内,十分有助于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两家公司联合研发的中置引擎跑车使用了宝马公司引以为豪的调教技术,操控性和运动特性上的表现十分出色。另据报道,丰田公司和宝马公司联合研发的中置引擎跑车还将拥有两种不同的车身造型,分别由丰田公司和宝马公司单独设计。此外,该全新中置引擎跑车上市后的预计售价为12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27.5万)。

编辑点评:丰田公司与宝马公司在跑车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究,除了研发全新中置引擎跑车,两家公司将研发全新车型来取代宝马Z4车型。丰田公司和宝马公司两家企业在汽车动力技术、跑车设计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车型有望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