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宝马-齐推新超跑 全面PK保时捷911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宝马品牌在跑车领域只有一款入门级车型Z4,未来其还计划推出更高级别跑车产品。同为豪华品牌的奔驰也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在超跑领域中推出更多产品。近日网通社从海外知名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奔驰和宝马均计划推出旗下全新超跑车型。其中奔驰新车将采用AMG 4.0T发动机,而宝马新超跑则将搭载混动系统。这两款车型推出后,将与保时捷911展开竞争。

奔驰/宝马将推全新超跑 竞争911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超级跑车将搭载奔驰AMG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峰值扭矩799Nm,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宝马全新超跑则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由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和一台可输出111kW的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在298kW-372kW,并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两款车型在推出后,将使豪华跑车领域竞争更加激烈。

未来奔驰和宝马的两款全新超跑推出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目前911车型搭载的是3.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峰值扭矩390Nm。此外其还搭载一款采用燃油直喷(DFI)技术的3.8L引擎,最大功率在294kW-412kW,最大扭矩440Nm。相比三款车型,奔驰新车型拥有较高的动力性能,而宝马全新跑车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奔驰超跑将基于AMG Vision GT概念车打造

在2013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发布了AMG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车。未来奔驰将基于这款概念车推出全新超级跑车。托比亚斯-默斯表示:我们在2015年将推出的新款跑车,它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品牌形象,我们的目标是在这类车型中处于最卓越的地位。目前奔驰品牌推出旗舰跑车SLS AMG,未来这款全新入门级跑车的推出,将有助其进一步拓展豪华跑车这一细分市场。

宝马与雷克萨斯合作 研发中置发动机跑车

宝马将与雷克萨斯展开进一步合作,项目内部代号为SR2(Silk Road 2)。该项目宝马计划推出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超级电容混合动力技术,相比锂电池更为高效,体积也更小,预计车身整体重量将低于1650kg。(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