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BJ40将推4款改装车 效仿Jeep牧马人

2014年06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北京汽车在去年年底推出旗下首款越野车BJ40后,企业还规划有多款硬派SUV车型。同时为继续打造“越野世家”的传统,北汽集团计划强化旗下越野车的研发和竞争力,先后成立北汽越野车基地、越野车研究院,北汽泰普公司等三家公司。日前网通社从北汽内部人士处获悉:年内北汽将针对BJ40推出定制化的改装套件,并提供四款新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北汽BJ40即将推出的订制改装方案,与Jeep牧马人的定制化方案极为相似。

据了解,BJ40改装版车型将由北汽泰普公司负责生产,分别推出BJ40酷野版、BJ40越野版、BJ40穿越版以及BJ40岩石版四款套件改装版,并分别针对车辆加装越野套件,同时进行动力性能、内饰、电器娱乐等进行定制化改装。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北汽已展示了BJ40改装版,这款产品便是由北汽泰普公司进行改装。

北汽泰普全称北汽泰普越野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泰普),是由北汽国际公司与美国知名越野改装公司TAP以及山东泰安众昇投资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1.2亿成立的“改装车合资公司”。同时北汽泰普也是国内首家自主整车企业成立的原厂改装公司,主营整车改装、改装套件开发以及定制改装三大核心业务。

未来北汽泰普所改装的车型,主要以适用于中国市场的BJ系列改装版车型,在产品发布上市后,于现有的销售渠道内推向市场。另有北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除年内计划推出BJ40外,BJ40L和BJ80两款未上市车型,也已被规划在北汽泰普的改装产能中。

北汽针对BJ系列车型推出改装版的方式,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尚属首次。对于SUV鼻祖的Jeep而言,在目前旗下的全系车型中都可进行定制化购车和改装,与BJ40同级的牧马人已推出多样化的官方定制版车型,如龙腾典藏版、Sahara、Rubicon等车型。对于北汽越野车改装公司对于北汽集团的意义,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公开表示:要把北汽泰普成为国内改装车领域的领军者。(网通社 2014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