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获批发行40亿欧债券 更加灵活

2014年06月17日 08:2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菲亚特董事会授权公司发行40亿欧(约合人民币240亿元)债券,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事宜正在进行中,董事会希望以此提升菲亚特进行债务再融资的灵活性。

菲亚特周日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董事会这项筹资许可将持续到2015年年底,菲亚特得以能够发行更多的债券。“此类债券发行是为了管理集团的合并债务,特别是之前发行的而将在现在到2015年底期间到期的债券。”

此外,菲亚特董事会已经正式批准了同克莱斯勒合并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计划,此次合并还有待于在今年第三季度召开的股东大会的批准。菲亚特在今年1月份对克莱斯勒实现完全控股,多年以来,马尔乔内一直欲将菲亚特打造成为能挑战通用、大众丰田的汽车巨头,此次合并也是该计划的一部分。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末,菲亚特的净工业负债达到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0亿元)。

集团CEO马尔乔内在上周重申了其今年的盈利目标,由于旗下豪车品牌玛莎拉蒂表现良好,巴西市场的不足得到了弥补。此外,菲亚特在声明中再度表示,在股东批准合并事项之后,拟将纽约交易所作为其第一上市地点。预计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事宜将于今年年底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