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建高端车部门 PK宝马M/奔驰AMG

2014年06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随着豪华车市场逐渐发展壮大,而消费者的需求也逐渐多化起来,因此不少豪华车企开始另辟蹊径打造更多的性能车和限量版以及超豪华等车型,而捷豹路虎也将为此专门组建一个独立“高端车”部门。近日网通社从英国汽车杂志《Auto car》获悉:捷豹路虎近日成立了一个高端车部门,主要负责研发打造两大品牌豪华车、性能车和限量车等事宜。此外,捷豹路虎全球CEO Ralf Speth博士也对此表示:“捷豹路虎高端车部门的建立彰显了我们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的决心。”而最新成立的高端车部门的职能,将与宝马旗下M部门和奔驰旗下AMG部门相似,未来该部门打造的车型将与M系列和AMG系列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捷豹路虎成立高端车部门 具备四大职能

随着品牌的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在奔驰和BMW两大豪华品牌中均成立了代表旗下高性能、个性化等基因的部门。而捷豹路虎也正步入这个行列,成立了旗下“高端车”部门。捷豹路虎全球CEO Ralf Speth博士对成立该部门最大的优势进行了补充,他表示:“我们的投资将会进一步提高捷豹和路虎两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声誉。”

据了解,高端车部门具有以下四大职能。包括研发路虎和捷豹两大品牌高端车型;提供定制服务(包含颜色、装饰等);提供高端车型的维修、改装和零部件的供应;提供一系列的品牌服务,使用户享受更多优质的服务。据该部门负责人约翰.爱德华介绍:“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9个月,我们正在处理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业务。我们把重心完全放在了建立一个更加坚实和个性化的客户品牌关系上。”

配备新技术中心 总员工达700人

对于该部门未来的运作,捷豹路虎已对其作出了相应的规划。将在位于英国西米德兰兹郡建立新的技术中心,该中心将包含创作室和全自动喷漆车间,在这里将完成高性能车、超豪华车和限量版车的设计研发等工作。另外,将从捷豹路虎集团内部抽调的150名专家负责该中心的日常运转。未来该部门全部建成后,其员工总数将达到700人左右,有利保障“高端车”部门的高效运转。(网通社 2014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