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国产再拖延 在华设体验中心

2014年06月19日 07:4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制造商丰田就其豪华品牌是否在中国进行生产的问题仍未做出定夺。丰田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丰田暂时未将生产工厂的建设正式提上日程。

雷克萨斯NX国内实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上市

IHS公司的市场专家对丰田在中国进行本地生产的决议上一拖再拖而感到惊讶。不同于专家们的意见,丰田公司认为,不在中国进行生产主要是因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远不如德国高档车制造商。去年,德国高档车传统三强在中国表现十分抢眼。奥迪售出492,000辆车,宝马共交付了391,000辆车,奔驰也提交了218,000辆的出色“答卷”。与之相比较,雷克萨斯的74,000万辆销量就较为逊色了,想要追赶上竞争对手,预计还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

雷克萨斯NX国内实车曝光 或广州车展上市

针对目前的发展形势,丰田的主要负责人一直都在强调当地生产的重要性。丰田在中国区的发言人甚至将在中国的当地生产称作“非常重要”,但是同时他也承认,尽管如此丰田也还没有正式将生产适宜提上日程,具体的时间安排暂不得人知。

此外,雷克萨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销量,将在北京和上海开设品牌体验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