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X5大批到货 4S店首次降价5万元

2014年06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宝马第三代X5车型在今年2月份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包括xDrive30d柴油版在内的5款车型。全新X5在上市初期供货紧张,4S店现车不足,不过这种情况如今已得到改善。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宝马4s店后获悉,目前全新X5的5个版本车型全部可享受现金优惠,最高降价达到5万,这也上市以来的最高优惠幅度。此外,目前店内全新X5由于大批到货且现车充足,到店订购还可得到精美大礼包等赠品。

宝马全新X5现车充足 大幅降价

宝马全新X5共推出5个版本车型,其中xDrive30d为首次搭载柴油增压引擎的产品。全新X5搭载3.0T汽油发动机有三款车型,分别为领先型、豪华型和尊享型,售价从92.8万元-111.5万元。此外全新X5还推出搭载4.0T引擎的xDrive50iM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77.3万元。随着新车型推出后一段时间,价格也将有较大幅度优惠,开始全面下调,到店洽谈还可申请更高优惠幅度。

宝马全新X5在上市初期并没有任何优惠活动,而近期经过我们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获悉,目前店内拥有xDrive35i各个版本充足的现车,颜色以白色、黑色为主,价格相对新车上市初期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对于xDrive30d柴油版车型和xDrive50iM这两款车来说,各个4S店暂无现车,但可以接受预定并在1周内到店。

新车搭载3款动力系统 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X5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柴油版车型——xDrive30d,新车也成为了宝马在中国的首款柴油产品,在动力上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其搭载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560Nm。此外全新X5也搭载了3.0T和4.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300kW。

宝马全新X5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细节处稍有调整,高配车型融入了LED前大灯和LED前雾灯。车内增加了氛围灯,共有橙、白、蓝3种颜色进行搭配,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的独立显示屏幕,并具有分屏显示功能。此外,全新X5还增加了夜视系统、发动机启停等多项配置,使新车在上市后更具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6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