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6月2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0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0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一汽-大众成都生产基地参观、东风本田售后品牌车主回厂活动以及 PSA“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启动仪式。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一汽-大众是难得的少数几个不用为销量发愁的企业,速腾又是一汽大众上量的产品之一。敞开大门让媒体和消费者参观速腾产品的生产制造全过程,如此开放的心态实属难得先赞一个。未雨绸缪?展示实力?

2014款 大众速腾 1.4TSI 自动豪华型

目前为止,速腾品牌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一百万辆,速腾的热销也激发了广大消费者对于速腾产品生产制造、品质工艺的浓厚兴趣。为此,一汽-大众决定敞开速腾生产基地的大门,特别邀请国内主流汽车网站的媒体朋友以及“Enjoy A+,享受高品质生活”系列网络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于6月20日来到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参观速腾产品生产制造的全过程。

车市红点:当口碑与转介绍成为一股巨大的销售力量的时候,保有客户的满意度就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原动力。东风本田多年来的不同客户活动都有声有色,将客户变成产品提升的建议者,将客户变成服务质量的监督者,将客户变成企业产品口碑的传播者,一个“信赖使者”赢得大片市场。

东风本田售后品牌车主回厂活动

6月20日,东风本田将在武汉举办“您的爱车,您的家,欢迎归来”——信赖使者回厂活动。邀请多家媒体参加本次活动,与东风本田一起倾听来自全国100位车主“回家”的心声!

车市红点:从娃娃抓起,标致雪铁龙的系列公益活动坚持多年。近年来PSA体系的整体发力或许与此没有直接关系,但通过公益活动树立好的品牌形象也应记上一功。

PSA“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启动仪式

2014年6月20日上午,由全国妇联旗下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标致雪铁龙协办的“儿童出行安全宣教工程”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中石油机关幼儿园举行。2011年起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标致雪铁龙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基金会一同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系列活动,让儿童从小树立绿色环保出行观念。

车市红点:我是激情、我是科技、我是美好、我是卡罗拉。昨晚第11代卡罗拉以具有冲击力的价格迅速胜过代言人古天乐的风头。同时推出的一万公里或6个月保养一次,这个堪比宝马奔驰保时捷才有的售后承诺,再树行业标杆。看来已经手握8000台定单的一汽丰田,对于月销2万台信心满满。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第11代卡罗拉搭载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2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10.78-15.98万。油耗方面,在1.6L发动机搭配全新的无级变速器后,新卡罗拉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已经降到了5.9L;而1.8L车型也仅有6.1L。

车市红点:换芯之后的新E更中国了,价格与预期相符进入42万区间,门槛的降低必将增加新E的竞争力。但对于一早就奔赴西安,从产品说明会、试驾、专访、晚宴、上市,出稿要一气呵成的记者编辑们来说时间也太紧凑了。奔驰新E级上市会还乌龙了,顶配E400 L混动79800(见下图)。

奔驰新E级正式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新E级包括汽油发动机及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两种动力类型,汽油发动机有2.0T、3.0T及3.5L三种,一共15款车型,售价42.90-79.80万元。新款长轴距E级轿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了2.0T发动机,取代了现有的1.8T发动机。E320取代之前E300车型,搭载新3.0T低功率发动机。

车市红点:在大谈特谈电商大数据时代,长安福特用88家经销店集中开业的举动传递出终端渠道为王的时代还在继续。这是一个让业界震撼的举动,也是长安福特快速发展的注脚。

长安福特88家经销店集中开业

继2010年举办了66家经销商集中开业的仪式后,昨日长安福特将宣布88家新经销商的集中开业,至此,预计其销售网点数量将达到至少650家。符合规格的经销商除了将获得销售进口车型的资质,还可销售野马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