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媒评观致9:暴露对豪华车市场野心

2014年06月21日 00:4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中国观致汽车以一款紧凑型轿车进入汽车市场,并取得很大的成功。现在,该公司又推出观致9概念车,标志着这家年轻的中国汽车公司步入豪华车市场的野心。

日前,中国观致汽车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名为观致9的豪华车设计概念图。这款大型5门轿车有着比较高的肩线,修长的侧窗以及平滑流畅的车尾设计,这看起来有点像宾利捷豹XJ的混合体,不过与车身高度统一的进气格栅又预示着观致的独特基因。

令人颇为惊讶的是,这个设计图不是出自观致的设计部门,而是源于一位来自韩国的实习生所作。观致设计总监Hildebrand(原MINI设计师)高度赞扬了这位学生,并表示这样的天才是观致所急需的。

目前,观致9是否能量产还是个未知数。观致在考虑扩大产品线时,需要顾及其首发两款产品的市场状况。在中国市场上,观致3的4月销量约为640辆,位居第231名。对于观致管理层来说,改进观致3应该是现阶段的重点。据悉,两厢版观致3的推出已经进入议程。

对于欧洲厂商来说,观致3可能是个坏消息。这款价格相当低廉却有着西方品质水准的紧凑型车将于2015年进入欧洲。但好消息是,观致推迟了大规模进入欧洲市场的日期,仅先期在斯洛伐克小范围内试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