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普及6AT 新A级车搭载PK爱丽舍

2014年06月2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现阶段在日系车企开始大规模车型换代的同时,在动力总成方面也正进行全面升级,其中长安铃木发布了最新型6AT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将会逐步取代目前沿用在铃木车型上的4AT变速器。这款可以提供更低油耗,更好舒适性和更顺畅的动力输出的6速变速箱,使旗下车型动力性能得到较大提升。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全新6AT变速器将率先搭载于年底上市的长安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上。新车推出后将于同级车型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产生竞争。

长安铃木这款紧凑级车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和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的搭配方式。6速自动变速箱有着齿轮比多,换挡冲击小等优势,不但使用效果上可媲美DSG双离合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而且节油效果比较明显。换挡品质和维护保养方面更是胜过4速或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器,保持了更为出色的性能、舒适性和可靠性。采用全新动力总成的长安铃木A级车相比竞争对手爱丽舍将带来更强的动力。

事实上,铃木的这款全新A级车是铃木ALIVIO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在去年上海车展上铃木就曾发布一款Authentics概念车,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ALIVIO概念车则是基于Authentics概念车打造的。据悉,铃木全新A级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在长安铃木投产并上市销售。网通社在走访了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新车最早将于今年10月上市,预售价有望9万起。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730mm/1475mm,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爱丽舍更为突出;凭借2650mm的轴距也将超越同级车型上海大众朗逸,或将拥有紧凑级车型当中较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外观上,长安铃木A级车基本延续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铃木最新的设计语言,即多幅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此外,新车整体外观造型采用较低又而宽阔的设计,使这款车型具有稳定感,设计十分协调、流畅,显得饱满又充满力量感,倾斜度很大的A柱和C柱看起来也令该车看起来既紧凑又有“俯冲”的运动化效果。

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前雾灯镀铬装饰件、后组合灯、行李厢镀铬装饰件、后回复反射器装饰件、天窗、R16铝车轮、车窗镀铬装饰件、车门镀铬防擦条、车体侧裙边等配置。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OBD及ABS系统。此前长安铃木副总经理铃木忠臣表示:“对铃木来说,中国既是最重要也是最大的一个市场。”铃木这款搭载6AT的全新紧凑级车型问世之后,将全面踏入中国市场,PK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东风标致301及上海大众朗逸等紧凑级车型。(网通社 2014年6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