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邀周迅等明星 推广多项公益活动

2014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英菲尼迪于今年初推出了“敢•爱”的全新品牌传播概念,在实现品牌自身价值的同时,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目前英菲尼迪正在制定关爱自闭症孩子儿童项目,并将于近期启动。近日,英菲尼迪相继走访了深圳、北京等地的自闭症研究所进行调研,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周迅也一同参与了进来,并成为了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同时高晓松、林志颖、姚明等均成为英菲尼迪“敢•爱”代表,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情感,包括对公益活动的参与。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关爱自闭症儿童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推广更多的公益项目,为企业担起一份社会责任。

除了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外,英菲尼迪还计划与由姚明发起的公益基金“姚基金”及其公益体育项目展开一系列公益合作,未来还将与知名艺术家蔡国强一同举办慈善艺术展等活动。包括周迅、姚明、蔡国强以及《晓说》主持人高晓松、好爸爸”林志颖在内的明星均成为英菲尼迪“敢•爱”精神的典范人物,共同为英菲尼迪宣传品牌理念及更多的公益活动。

其中作为首位“敢•爱”大使的周迅,是一位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不断寻求突破的实力派演员,在荧幕上也一直秉着从不循规蹈矩、敢于突破自己的风格;在现实生活中她更热心真诚地关注公益事业,在环保、自闭症儿童关爱等慈善领域都做出了不少贡献,她不仅是首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保项目中国亲善大使,还获得过联合国环保人物最高奖——“地球卫士”奖。而谈及此次与英菲尼迪的合作时,周迅表示:“‘敢•爱’其实是相互的,我们非常期待各个不同领域的人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活动并帮助更多的自闭症儿童。”

英菲尼迪定位于“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其一直都在寻找能够将“敢•爱”精神人格化与将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具象化的代表。而周迅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影星之一,不论是身体力行公益事业,亦或是事业上不断突破的敬业精神都让其成为英菲尼迪“敢•爱”大使的不二人选。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周迅是一个十分有个性,敢想敢为,能够真实的表达自己情感,又是多年一直关注于公益活动的人,是与英菲尼迪“敢•爱”精神不谋而合。”

今年6月英菲尼迪花巨资启动“敢爱亲情季”大型体验活动,覆盖产品植入、网络视频、亲子自驾游、亲子时尚、儿童卡通,和青少年体育六大方面,以一系列互动性、教育性和娱乐性的体验,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和消费者参与,共同感受亲情、回归亲情。“践行大爱”项目更是英菲尼迪“敢爱行动”落地的又一力举,为带来更好品牌营销的同时,更是建立起了一份社会责任感。(网通社 2014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