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新A级车配置曝光 轴距接近大众速腾

2014年07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悦翔系列作为长安轿车的主力销售车型,V3和V5满足了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如此一款成功的车型,将其打造成家族化能够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悦翔系列的最新车型-悦翔V7,新车外观造型具有年轻化等特点,2610mm的轴距已经于大众速腾相媲美,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引擎,该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悦翔V系列的产品阵营。

从目前的所获得的信息来看,长安悦翔V7的尺寸并不算小,2610mm的轴距将是悦翔家族中最大的一款。此外还看出,新车在配置方面至少会有三款车型,分别使用了不同尺寸的轮胎。1.22吨的自重还有利于新车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悦翔V7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在尺寸上与该级别的热门车型速腾相比,并不劣势,长宽高各项数据已经十分接近,并且轴距方面也相差不大。如果悦翔V7在内部空间上有效的利用,新车将能够保持不错的竞争力。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全新悦翔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配合熏黑式的轮毂能够取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可以看出外部配置也较为丰富;而在内部配置上全新悦翔首先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In Cell人机系统也成为亮点配置之一,另外全新悦翔还配备的ECO节能模式,这将使其排放以一般降低。 (网通社 2014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