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投资62亿人民币 墨西哥建设新厂

2014年07月07日 07: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城附近建立新的工厂。据悉,宝马公司为建立这个新的工厂将耗资10亿美(折合人民币62亿元)。

宝马公司将在未来的几年内建立这个全新的工厂,并计划于2019年开始在此工厂投产车型,并为当地提供近1500个工作职位。宝马集团董事会成员哈罗德•克鲁格表示,宝马公司十分注重在北美地区的投资,宝马公司旗下的车型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在美国Spartanburg工厂生产。宝马计划其位于墨西哥工厂的初始年产能为15万辆。宝马公司希望利用墨西哥地区廉价的劳动资源和优惠的政策来降低车辆的生产成本。

这已经不是宝马公司在今年对北美地区的首次重大投资。此前宝马公司曾经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2亿元)来扩大其位于美国Spartanburg的工厂规模,将其年产能力提升至45万辆。

编辑点评:北美市场是除了欧洲市场之外对宝马公司十分重要的一个市场。宝马公司再次在北美地区投入重金,可见其对于拓展北美市场的决心与信心。宝马公司先一步在北美市场的动作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