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一季度净亏损修正为1.73亿欧元

2014年07月07日 08: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菲亚特之前宣布前三个月净亏损为3.19亿欧(折合人民币约为25亿元),随着克莱斯勒的并购,公司的会计核算进行了调整,其净亏损额修正为1.7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4亿元)。

今年一月的时候,公众并不认为,菲亚特能够在合适的时间里收购克莱斯勒剩余41.5 %股份,并且克莱斯勒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一事似乎也难以提上日程。但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最终还是成功地宣布了,菲亚特与克莱斯勒之间这笔价值43.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8亿元)的交易成交。但现在,因双方合并带来了相应的会计变更,菲亚特集团第一季度的非现金盈利转为2.23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亿元)。这项收益实际上对公司的现金收支平衡没有影响,换句话说,这也仅仅只是意味着公司账簿上的一个数据。菲亚特在声明中称,这项收益也不会影响集团最终的净权益。菲亚特在全部收购克莱斯勒之前就已经认购了后者的部分期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