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4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4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4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长安汽车“自在 焦点所在”CS75 1.8T媒体试驾会、Uber(优步)北京新闻发布会等。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自动挡配1.8T发动机,这就是大家期盼的新产品。随着长安CS75产品线不断丰富,一个代表中国品牌更高水平的汽车将大步进入家庭。

2014款 长安CS75

长安汽车“自在 焦点所在”CS75 1.8T媒体试驾会火热开启!以草原为擂台,以CS75“自在 焦点所在”的精神为武学真传,在各项趣味任务中赢取神秘礼物!

车市红点:除了的士还有Uber来满足你出行的需求,这将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服务,值得期待。

Uber是一个按需服务的O2O网站,与在美国以个人司机注册做Uber司机为主的模式不同,Uber在中国采用与租车公司合作、由租车公司提供车辆和司机的模式。新版Uber可以接入支付宝作为支付手段。

车市红点:默克尔访华不只是奠定了德系车中国地位,更是开启了德系在中国电动车领域的全新格局,其战略意义重大。

7月7日,在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见证下,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建立一汽-大众新生产基地联合声明”。声明表示,中德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次在青岛和天津建立一汽-大众华东、华北新生产基地,以满足产能和市场需要。

7月8日,在清华大学校园内,在中国访华期间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工信部部长苗圩一同出席中德电动车充电项目仪式。从活动上获悉,中德两国将在电动汽车相关充电标准方面开展合作,中德电动汽车的充电接口将完全统一,未来比亚迪宝马奔驰等车企的新能源汽车将采用完全统一的充电接口。

车市红点:正如万钢说的新能源汽车的利好将层出不穷,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7月9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决定,自2014年9月1日至2017年底,对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包括进口)的纯电动以及符合条件的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三类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7月1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公布了《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新能源汽车实施方案》,明确了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指出2014年至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以及纳入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的政府机关和公共机构,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占当年配备更新总量的比例不低于30%,以后逐年提高。

车市红点:这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对于车市人事变动又是最具话题性的。正在步入发展快速通道的英菲尼迪又将面临什么?不少人又睡不着了吧!

7月11日,日产汽车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发言人表示,该品牌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已提交辞呈,并将于本月离开日产前往美国。约翰·德·尼琛于2012年加盟英菲尼迪,并出任全球总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