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案原告律师:五千人因该事故致死

2014年07月14日 08:0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点火开关案原告方代理律师称,已经有5,000人在该故障导致的事故中死亡。

近期关于通用点火开关事故的信息铺天盖地,从今年年初起,通用因该事故召回了几百万台汽车,然而,通用似乎还一直在隐藏某些重要内情。近日,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原告方律师Bob Hilliard称,至少有5,000人因该故障遇难。但他表示:“没有办法准确无误地证明这个数字,这是我主观方面的推测。”

通用汽车发言人Greg Martin表示:“我们所知的因点火开关故障所导致的死亡事故只有13起。一旦我们的赔偿程序完全走完,我们将公布具体的受补偿人数。”但是,在原告方律师Hilliard看来,这5,000名遇难者包括了所有受此事故牵连的其它车辆内的乘客。关于此事的详细情况,原告律师将在周四向媒体进一步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