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下半年推3车 G5/S7/M3DM陆续上市

2014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比亚迪7月10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显示,受节能车补贴变化影响,自主品牌份额有所下降,传统汽车销量也有所下滑;预计下半年随着新车型的上市,传统汽车将有所恢复。网通社获悉,比亚迪计划下半年将推出三款不同类型的新车,包括S7、G5和M3DM。

全新高端SUV——S7

比亚迪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高端SUV——S7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从名称上看,该款新车的定位将高于比亚迪现有车型S6。从外观上看,比亚迪S7与S6没有太多相似,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原创性更强。车身尺寸方面,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5mm/1720mm,轴距达2735mm。

比亚迪S7将搭载多项高端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等,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动力方面,S7预计搭载2.0T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比亚迪G5搭载1.5T引擎

同样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G5将会是比亚迪在下半年内推出的第一款新车,预计G5将在第三季度时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基于速锐车型平台打造。比亚迪G5在外观设计上有全新的改变,动力方面G5将全系匹配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据之前消息称,比亚迪G5还将会推出双模混动系统。

比亚迪M3DM采用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

下半年上市的MPV车型有比亚迪M3DM,该车售价区间或为13.98-16.98万(补贴前)。外观方面,比亚迪M3DM从造型就可以看出其定位商货两用车车型。前脸方面,新车时尚,尾部则较偏向传统商货MPV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轴距有望达到2800mm左右,内部为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比亚迪M3DM车型采用了比亚迪的“双擎双模”技术,纯电模式可以续航80公里。其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09Ps(80kW)1.5L发动机和一台150Ps(110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59Ps(190kW)。据悉,新车“破百”时间仅需7.5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2.24L。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去年年底上市的比亚迪月销量首次破千,达到1008台;1-5月,秦的累计销辆4302台,全国未交付订单超8000辆。未来比亚迪将推出秦电动版,并将于2016年前分别推出汉、明。(2014年7月15日 网通社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