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4款超豪华车 大型跨界SUV领衔

2014年07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作为传统豪华车企之一,奔驰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形象。自2012年迈巴赫停产后,奔驰计划再次“复活”该品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蔡澈博士曾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并且要进一步提升在该领域中的领导地位。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uns获悉,迈巴赫品牌有望基于大型跨界SUV-MLC等推出4款新车,竞争对手锁定同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劳斯莱斯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超豪华品牌-迈巴赫,在1921年到1940年间活跃于欧洲地区的德国超豪华汽车品牌。曾推出一款以迈巴赫命名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但之后由于多种原因经历了2次停产。如今奔驰再次计划将“迈巴赫”的名称复活,并将重新打造这一豪华子品牌。

迈巴赫品牌计划基于奔驰S级推出超长版车型,名称或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600迈巴赫”。蔡澈博士表示:奔驰S级超长轴版车型是提升超豪华车市场领导地位的关键一步。除此之外,迈巴赫品牌还有望基于大型跨界SUV车型MLC、全尺寸SUV车型GL以及S级Coupe等推出新车,逐步完善旗下产品线,并在超豪华车的领域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未来迈巴赫品牌推出后,将有助于奔驰开拓超豪华车市场。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同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劳斯莱斯。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车型将与宾利慕尚、劳斯莱斯幻影等展开竞争,而迈巴赫未来基于全尺寸SUV-GL推出的新车型,也将与宾利SUV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4年7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