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C级敞篷版将发布 搭2.0T有望入华

2014年07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奔驰产品线中,C级是其销量最大的车型同时也是车型最全的车系。基于C级所衍生出的车型包括轿车版、旅行版、两厢Coupe版、敞篷版、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多达6款车型。众多衍生车型帮助奔驰C级在豪华中级车市场成功覆盖了每一个不同的细分领域。对此,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的蔡澈表示:“我们希望C级车和E级车在现有的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地位”。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谍照并了解到,奔驰新款C级软顶敞篷版即将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未来或将入华进行销售。

奔驰C级敞篷版 基于MRA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奔驰C级得益于MR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使C级轿车包括衍生车型在内都将展现出车身轻量化、动力单多种搭配选择等优势。因此MRA平台被奔驰公司视为核心技术之一。对此奔驰公司的研发总监托马斯·韦伯曾表示:“我们不会将此技术借给他人。”奔驰新C级依托于MRA平台的优势将比老款车型更轻、更长并会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在提升车内空间的同时减重70公斤。奔驰C级的衍生车型旅行版、敞篷版等车型也将继承C级轿车的优势。另外,敞篷版车型还将搭配AIRSCARF Neck-level加热系统与AIRCAP空气偏转系统。

新C级动力单元丰富 敞篷版有望搭载2.0T引擎

此次换代C级将采用奔驰最新研发的多款动力单元,包括1.6T引擎、不同调校的2.0T和3.0T引擎。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的C63 AMG将特别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而基于C级轿车打造的敞篷版车型有望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55kw和185kw。与之匹配的的将是7速双离合或9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与C级基本相同 外观小幅修改

在配置上,敞篷版将与新C级基本相同。包括全新设计的带有触摸功能的Command系统,带有反馈和手写操作支持,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当然敞篷车必须配备的防滚架等设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外观方面,在基本保留新C级设计的前提下,前大灯组和后尾灯组将会有较大变化,另外从谍照上看前保险杠也有所修改。预计未来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奔驰售价最为入门的敞篷车型。(网通社 2014年7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