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新晶锐10月4日首发 明年在华投产

2014年07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近日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晶锐的设计图,新车结合了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的诸多素。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晶锐将于今年10月4日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车展期间正式全球首发。此外我们从该内部人士处还了解到,全新晶锐将于2015年实现在中国的投产。

全新晶锐10月首发 尺寸全面调整

此前全新晶锐的谍照曾被多次曝光,近日斯柯达官方公布了设计草图。对于这款新车斯柯达汽车设计总监约瑟夫•卡班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将会在2014年发布,这款新车将采用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前脸。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晶锐有望搭载大众最新的1.0T、1.2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晶锐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根据斯柯达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晶锐的风格将更加均衡而紧凑,其在车身尺寸方面加宽了9厘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3厘米。此外,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新一代晶锐还将大幅提升轴距尺寸,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

全新晶锐曝光 借鉴Vision C概念车元素

斯柯达官方表示,全新晶锐将是斯柯达汽车的设计师们首次结合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元素而设计生产的量产车型。从最新曝光的谍照看,新一代明锐外观较现款有较大改变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此外,新车尾部变化最为明显,全新设计的尾灯、小巧精致的尾翼都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网通社 2014年7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