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借鉴“快递”经验 推便捷维修服务

2014年07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宝马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不仅注重品牌营销和产品销售,更需要细致周到的的售后服务。宝马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先生表示:宝马是行业内首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在华最新推出一项“便捷接车点”业务。该业务与快递收发站的模式相似,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维修保养方式。康波表示:这项服务源于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对优质服务的不断追求。

宝马推出便捷维修业务 提升服务能力

为了进一步方便车主,宝马进行了一项创新性的服务“便捷接车点”,首个接车点地点设在北京中央商务区建外SOHO西区。服务流程类似于我们熟悉的快递收发站,车主把车开到接车点,由专业人员将车辆转交给附近最近的4S店,进行维修保养,最后车主只需要预约,然后来到接车点将车取走。此外享受接车服务价格与4S店一致,并没有额外的收费。

目前宝马仅在建外SOHO开设了首个接车点,未来有望将这项业务普及。接车点设置有2个宝马专用停车位,车主在签署移交协议后,就可以享受“停车就走”的便捷体验,至于车辆维修保养的问题,统一交给专业服务人员解决,能够有效地节约用户的时间和交通成本。这对于车主来讲是一个全新体验,对于宝马也是提升品牌形象的又一举措。

宝马完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增加用户体验

宝马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售前及售后的服务体系,增强用户体验。其中包括配备“产品精英”,与苹果体验店模式相同,由专业人员负责与客户进行汽车相关知识、信息的传播普及,让其更深层次的了解品牌及产品。另外,在售后方面宝马采用便捷维修,为车主提供更多与品牌互动的机会,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网通社 2014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