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计划在中东及非洲投放25款新车

2014年07月23日 08:1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福特汽车公司7月17日宣布,将在中东及非洲市场投放25款新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预测中东及非洲市场未来将有很大发展空间,因此特别重视这两大区域市场。对乘用车在这两个市场中的销量预期抱有很大期望,将强化从小型车到中型车、大型车等各种车型的投放。

计划截止至2016年,在中东及非洲市场至少投放25款新车。其中,包括福特旗下的福克斯、Fusion(蒙迪欧)、野马等。

此外,福特在向中东及非洲市场推出各种新车的同时,也会将先进技术引入这两个地区。以环保发动机EcoBoost为代表,搭载车载远程信息系统SYNC、新研发的后座安全带、各种驾驶辅助技术的车辆将陆续登陆这两大区域。

福特中东&非洲社长Jim Benintende表示,“要加快新产品在中东及非洲市场的投放,这是一个福特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