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因转向系统缺陷 召回2015款高尔夫

2014年07月28日 08:0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大众公司近日决定召回部分2015款高尔夫车型和2015款高尔夫GTI车型。据悉,这些被召回的2015款大众高尔夫车型的转向系统存在缺陷,易出现安全隐患。

大众公司此次召回的2015款高尔夫车型和2015款高尔夫GTI车型于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5月12日间生产,共有2001辆。这些车型的转向柱中的某些稳定杆在进行安装时未按照正确的预紧力进行安装,导致了这些稳定杆容易从正确安装位置滑脱,使得转向柱不能正确执行驾驶员的驾驶意图。

虽然大众公司并未收到有关于此缺陷导致的安全事故报告,但是大众公司还是决定执行召回行动,联合经销商为召回车辆修理这一问题。

编辑点评:虽然大众公司此次召回的2015款高尔夫车型和2015款高尔夫GTI车型的数量不多,但是这也应该引起大众公的足够重视,确保其加工制造环节的准确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