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因业绩增长放缓放弃收购菲亚特

2014年08月06日 09:30: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集团已经放弃了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计划,将发展重点主要放在降低成本,提升总体业绩表现上。

大众集团在今年年初计划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股份,实现对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控股。一旦此计划最后得到实施,大众集团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团体,并可以重塑汽车联盟(Auto Union)当时的辉煌。

但是,由于大众集团在今年的业绩增长变缓且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大众集团最终决定放弃这一计划。大众集团将自己未来的工作重点放在降低成本,改善大众尚酷斯柯达Citigo、西雅特Mii等车型的销量表现上。

编辑点评:大众集团一直对扩大旗下品牌规模持有较大的兴趣,其希望通过增加品牌数量,完成规模的扩大并实现对丰田的超越。但是大众集团更加清楚自己目前的发展重点应为确保业绩稳定增长上,放弃收购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也在意料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