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将国产三款SUV 首款产品明年3月上市

2014年08月08日 07:00:3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调查,目前SUV领域是中国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并且在整体销量上位于所有级别产品第二,仅次于紧凑型轿车。因此该品牌也将大力发展SUV产品,并将覆盖多个级别。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在未来的两年内(至2016年)将有三款国产SUV上市,其中小型SUV将在明年3月正式推出,另外定位在中大型SUV市场的产品则将在2016年中旬国产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将新增三款国产SUV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拥有狮跑智跑两款均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的产品,对于国内SUV领域的重要性,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先生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如果哪家车企放弃国内SUV市场的话,是不可能生存下去的。因此该品牌也将旗下SUV产品的布局作为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由于目前小型SUV市场的表现十分突出,其所规划投产的三款全新产品,小型SUV将作为首款车型在2015年3月正式上市,另外中大型SUV则将在2016年中旬上市销售。

小型SUV有望搭载1.6T发动机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所投产的全新小型SUV将在该品牌最新竣工的第三工厂正式投产,其在外观方面讲采用家族式设计,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加上冲击力极强的头灯,展现在起亚家族运动型的基因。在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在K4车型上率先使用的1.6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65Nm。充足的动力表现将使其在上市后,与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产品竞争中拥有一定优势。

年销量将冲击100万辆

在今年初位于盐城第三工厂的正式启动,困扰多年的产能不足问题也已迎刃而解,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表示:“随着三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产能规模将提产至100万辆,逐步进入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六强。”由于产能的提升,在保证供货量的同时也为新车型的投产提供了支撑,因此该品牌将2017年的销售目标定为了100万辆,相比今年65万辆的既定目标提升了53.8%,也从中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国内市场的信心。(网通社 2014年8月8日 沈阳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