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将推入门级车 售价不足30万元-图

2014年08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自去年宣布登陆中国市场后,在国内迅速刮起一阵特斯拉风暴。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在8月初股东信中宣称,中国市场的起步“非常令人振奋”。目前特斯拉Model S的全球销售占比中,亚太市场占40%,这其中大部分销量来自中国市场。近日,特斯拉公布了新车规划,将在2018年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紧凑级轿车或命名为Model C。该车定位低于Model 3,推出后将成为特斯拉旗下入门级车,售价方面也比MODEL 3更低,根据MODEL S的价格体系,预计全新入门车将低于30万人民币。

目前,特斯拉旗下仅有双门超级跑车Roadster和Model S两款车型,随着全时电动车市场升温,其已计划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特斯拉的新车计划,2018年前将推出4款新车。除了此前报道的Model 3和Model X外,还将推出一款紧凑级轿和一款敞篷车。其中紧凑级轿或命名为Model C,推出后将成为特斯拉入门级车。

作为一款入门级车,Model C售价将比Model 3的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5万元)售价更低。依据此前Model S在国内的定价来看,未来引入国内后Model C售价有望低于30万元。续航里程方面,这款入门级车型将超过322km,继续领跑同级别电动车。

豪华品牌加速在华新能源车布局

国家对新能源扶持力度的加大,让电动车市场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加速在华推广新能源车的脚步。去年的广州车展,华晨宝马推出了旗下全新品牌之诺的首款车型之诺电动车。宝马i3也将于2014年正式上市。同为德系三强之一的奥迪也将引入纯电动跑车R8e-tron,竞争特斯拉Model S。一场新能源车大战已经拉开帷幕。

作为电动车巨头的特斯拉也不断加速在华布局。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座城市设立了服务中心 ,未来几个月内还将拓展至成都和广州。特斯拉高层表示:“特斯拉目前工作重点是开设更多的销售和服务店。在中国实现跳跃式增长是我们最大的挑战,我对此颇有信心。从目前情形看,中国消费者对特斯拉相当认可,我们将采取措施确保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网通社 2014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