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球鹰新GC7酷似雅阁 暂不更换吉利新标

2014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吉利新帝豪今年7月正式上市,这是吉利汽车整合旗下三大品牌后,首次使用全新LOGO。在吉利的规划中,将在三个品牌的换代车型中率先更换新标志,改款车型暂不更换。近日网通社获取全球鹰GC7的新款车型图片:新车外观设计较现款运用更多镀铬装饰,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有意思的是,新款GC7的外观与老款雅阁却颇为相似。对于这款新车,网通社在走访部分吉利汽车4S店后获悉:新款GC7有望在明年推出,新车将不会使用吉利新LOGO,仍将继续使用全球鹰标志。 

在外观方面,新款GC7前脸设计更加简练,中网采用U型设计风格,镀铬条较现款有所减少。此外,车辆首次使用日间行车灯,而雾灯处的设计也较现款更具辨识度。尾部设计上,新款GC7一改现款饱满的造型,远处看上去变得更加精炼。但是整体看下来,改款GC7的外观与老款雅阁颇为相似。

纵观现有全球鹰品牌的产品线,GC7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其与英伦SC7采用同平台打造。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曾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未来全新车型和大改款车型都将采用新LOGO,小改款车型直到度过产品的生命周期后才会更换全新LOGO。”此次的改款GC7将沿用这一方式,暂时不会使用吉利全新LOGO。价格方面,预计新款GC7将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

动力方面,改款GC7将继续使用现款搭载的1.5L与1.8L两款发动机。在此基础上,新车有望搭载新帝豪的的1.3T引擎,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86牛米,数值上的表现已经超越大众1.2T引擎。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