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汽车全力营造2014浦东车展新体验

2014年08月14日 14:2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8月14日,作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双年区域车展——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作为本届浦东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凤凰汽车也派出了专业报道团队,全程报道2014浦东车展的相关活动。

浦东车展从创办之初就围绕着“汽车改变生活”的理念,着力于将车展现场打造成一个全民体验汽车美好生活的乐园,力求提升现场观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打破仅仅用眼睛看的传统观展模式。展内亲民展外专业,更是本届展会一大亮点。而相比其他门户网站和垂直网站,凤凰网用户,尤其是高端用户是凤凰网长期积累和沉淀下数量庞大的主流人群,绝大多数更是潜在汽车消费者。依托凤凰系中品类完备的全媒体资源,凤凰汽车拥有将车企的营销信息广泛准确地传达给消费者的得天独厚的条件。如此看来,凤凰汽车与浦东车展的合作将无疑更有利于将优质的车展内容传递给更多更广泛的用户。

本届车展中,擅长以全媒体无缝对接的凤凰网将洞察用户需求,满足用户精准化、个性化资讯需求的能力再次强势发挥。 在8月14日至18日的五天展期内,凤凰汽车打造互联网独具特色的车展专题形态,直播车展现场100平米炫酷凤凰展台上的精彩瞬间。平且还将以独特视角全程追击自贸区汽车产业论坛。

自贸区汽车产业论坛

为全面提升浦东新区汽车全产业链,浦东新区商务委借浦东车展契机,发起“聚焦自贸区提升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水平——2014中国汽车浦东”论坛,趁中国上海自贸区各项政策逐步落地,一个又一个领域改革浪潮的东风,从汽车金融、融资租赁、汽车贸易等方面探讨自贸区对中国汽车经济未来走向的影响。凤凰汽车更是凭借多年来在行业的沉淀,如今已经做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资讯和信息需求,更有助于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有效影响消费者的购车意向。因此,凤凰汽车对于本次浦东车展产业论坛的活动将起到很好地支撑了汽车厂商的营销需求这一重任,并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厂商的发展方向。

全方位报道车展最新新车消息

如今凤凰汽车在新车报道方面拥有最全面的视角与最客观的理论依据,例如新车报道矩阵,购车消费评价,还有最权威的对于新车技术的剖析——汽车达人秀。相信丰富的车型加上全方位的报道会呈现出最优质的车展新体验。

2014年浦东国际汽车展览会机情之夜

除了汽车产业论坛与丰富的参展车型,2014浦东车展还将举办汽车嘉年华——机情之夜的活动。其中,新车秀将汇集各大汽车品牌最新车型并将为观众提供更舒适的观展体验。车模秀则是通过靓丽车模的演绎来更好的展示汽车环保科技,突出时下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的主题。漂移秀将带来最酷炫的汽车漂移及特技。脱口秀中,王自健将首度公开表演现场脱口秀,并为演出作精彩的串场主持。

压轴的音乐秀将汇集东方神起、B.A.P、MC HOT DOG、蘑菇团、顶楼马戏团等奉上激情表演。届时,凤凰汽车业将在现场为您带来最震撼的最具现场感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