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会长郑梦九上半年薪资2982万元

2014年08月18日 08:5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今年上半年的薪资为49.4亿韩(约合人民币2982万元)。

据现代汽车集团上半年的业绩报告显示,郑梦九会长在现代汽车获取薪资2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449万元),在现代摩比斯获取1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86万元),在现代制钢获取7.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7万元),共计49.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82万元)。

郑梦九于今年3月正式辞去现代制钢的职务,因此只领取了今年1月1日至3月14日的薪资。

据悉,郑梦九去年的年薪为14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450万元)。

而郑梦九会长的儿子郑义善,也是现代汽车的副会长,今年上半年的薪资为7.2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8万元),起亚汽车副会长李炯根的薪资则是5.77亿元(约合人民币34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