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捷恩斯今日上市 有望售42万元起-图

2014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现代捷恩斯(即全新一代劳恩斯)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已登台亮相,该车凭借焕然一新的外观造型也是“呼之欲出”。近日,网通社社从现代(中国)官方了解到:捷恩斯将于今天在北京上市。针对该车的相关信息,网通社从现代(中国)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捷恩斯在配置上较劳恩斯(39.8万起售)有所提升,因此其售价或将作出相应调整,预售价格有望42万元起。

作为现代旗下高端车型,捷恩斯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吝啬,除配有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智能泊车系统等配置外,还搭载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头、盲点检测系统、车内二氧化碳控制系统、智能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等等。此外,捷恩斯还采用了第二代BlueLink车载服务系统,该系统支持谷歌眼镜与汽车进行交互,并且可远程控制车门查找汽车位置,将车内信息及时反馈。

现代捷恩斯外观方面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造型参考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外观与现款相比增色不少。捷恩斯车头部分采用全新"Genesis"logo,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还提供17-19寸多款轮毂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尾部采用的是现代的logo标识,尾灯则采用的是红白配色的LED设计。

目前,现款劳恩斯动力上搭载的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的3.0L和3.3L V6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0kw和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4Nm和348Nm。捷恩斯沿用了这一动力总成,网通社从国家环保部了解到,新车仍然配备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与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3.8L和5.0L相比叫而言,动力性稍逊一筹,但也能够满足该车的动力需求。

现款劳恩斯起售价格为39.8万元,由于新车采用的第二代BlueLink车载服务系统以及相应配置的提升,其售价有望比现款车型更高。在同级别车型中,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凭借品牌知名度优势,在华市场表现十分抢眼,捷恩斯上市之后,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这两款车型。(网通社 2014年8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