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下半年海外放新车 积极抢占市场

2014年08月20日 08:1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起亚汽车正借助新款嘉华等新车改变韩国国内市场的颓势,同时也在积极抢占海外市场。

从今年10月起,起亚汽车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战略车型K4将进入量产阶段,新款嘉华也将在美国上市。即将在韩国国内上市的SUV全新索兰托预计也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美国上市。

K4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是继 K2、 K3和 K5之后的第四款K系车型。在今年1-7月,K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 214,740辆,占到了起亚汽车中国销量(355,737辆)的60.4%。而从月销量来看,今年1月的销量为6万辆,到了6月销量就急剧减少到了4.5万余辆。

因考虑到现有K系车型的老化和以小型车为主的生产线布局,起亚汽车计划在K系中增加中型车K4,以重新促进销量的增长。而在韩国国内热销的新款嘉华能否在美国取得出色的成绩,同样值得关注。

起亚汽车时隔9年才推出新款嘉华,新车在韩国上市仅过两个月,就已荣登畅销榜第二位。2004年嘉华在美国的销量为61,149辆,创下了最高销售记录。而到2012年,销量严重下滑到17512辆,2013年则只有7079辆。

在今年6月,起亚汽车在美国市场的整体销量激增到6万余辆。而到了上个月,销量又下滑到了5.2万余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