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女司机驾车扎进滇池身亡 身上多处伤痕

2014年08月23日 09:01:43
分享到:
来源:云南网 作者:赵岗

8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昆明高海路晖湾收费站附近,一辆红色小轿车四脚朝天冲进了滇池里,消防已将身亡女司机打捞上岸。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红色小轿车在距离高海路晖湾收费站一公里处的护栏边扎进滇池,车辆落水处的水并不是很深,仅到成年人膝盖左右。小轿车漂在水上,车门稍微打开一条缝。岸边的草坪上,躺着一名没有呼吸的身穿红色衣服女子,旁边一名男子正在呼天抢地痛哭。

据现场施救消防人员表示,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轿车落水处,发现女子已经漂浮在水上,打捞上岸后经医生确诊,女子已经死亡。而现场处理情况的警察则表示,因死亡女子身上有多处伤痕,不能确定是溺水而死还是其他原因致死,具体结果要待检验报告出来。

记者从痛哭男子处获悉,其为死者丈夫。因妻子患有抑郁症,是上午十点多开车离家的,男子怀疑妻子是自杀。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对此事调查,云南网记者将继续跟踪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