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预警:本田飞度在美召回改进保险杠配置

2014年08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日本知名汽车制造商本田,于今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2015款全新飞度,随后该车型正式登陆北美市场。飞度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已推出多年,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北美和欧洲市场均有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获悉,本田汽车正在美国地区召回部分2015款飞度,原因是改进保险杠使其达到更好的保护效果。据了解,此次召回并非传统意义上发现隐患后安全机构强制召回,而是本田通过撞击试验后发现部分生产批次的新款飞度防撞效果不佳,因此主动召回改进保险杠的防撞效果,而中国作为飞度的重要投放市场目前还未出现类似的召回措施。

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的消息,此次福特汽车在北美市场召回车型为2015款飞度,涉及车辆共计12,000辆。本田北美分公司表示,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通知受影响的飞度车主,随后由经销商统一实施保险杠改造。

飞度作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小型车之一,由合资车企广汽本田实现国产,且前两代产品均获得巨大成功。飞度已于今年5月在华更新换代,第三代飞度车型目前已开始投放市场。据了解到此次召回事件只针对北美市场车辆,国产飞度所搭载零部件于国外车辆批次不同,不存在制造缺陷,因此将不涉及此次召回。

据了解,此次本田召回飞度原因是由于,近期2015款飞度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正面25%碰撞测试后结果并不理想。随后本田决定提升车辆的保险杠防撞能力,于是才有了此次召回事件。而IIHS的负责人知道本田的召回意向后对本田的快速反应,和召回改进措施进行了赞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