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4莫斯科车展开幕 德系车企大力挺

2014年08月27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即将开展的莫斯科车展似乎没有好运气,俄罗斯和欧盟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激烈,车展上的车型、规模等都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目前奔驰大众等部分车企将维持原定计划展出新车,而其它车企已经有不少决定撤回原定展出的车型。

在度过金融危机之后,俄罗斯政府想过不少方式来满足俄罗斯人对中低档次汽车的需求。两年一度的莫斯科车展便是其中最重要的窗口由于受到乌克兰局势的影响,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制裁与反制裁一波接着一波,俄罗斯甚至打算暂停进口西方新车型。局势的不稳定令不少车企决定撤回其参展车型,甚至给旗下工作人员发布预警,不许去俄罗斯。对于即将开展的莫斯科车展来说是严重的打击。

不过以大众、奔驰为首的德系车企决定力挺这次车展,将按原计划参展。“莫斯科车展是一场很重要的区域性展览,我们将参加”,一位德国汽车界人士说道。其原因也很简单,虽然俄罗斯市场波折不断,但其重要性不容忽视。

政治上龃龉不断,生意还是得做。目前俄罗斯汽车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到2020年左右,俄罗斯的汽车销量将达到一年400万辆左右,不出意外将超过德国成为欧洲最大的单一市场。不过目前的政治距离已经严重影响了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需求。7月份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同比已经下降了四分之一。

在这次车展中,奥迪将带来其改款A7。这款4.97米长的豪华轿跑在外观局部上有变化,比如配备矩阵式LED大灯。而奔驰则将带来S65 AMG Coupe。这款奔驰最顶级的轿跑配备630马力十二缸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度仅4.1L。卓越性能的背后是不菲的价格,其售价将达到24.4万欧(约合人民币),不过对于其目标消费群体来说,价格已经不再是决定性因素。

原计划参展的宝马新X6可能不会出现在莫斯科车展上,改为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不过对豪华SUV感兴趣的人们也不用太灰心,路虎将会把揽胜运动版SVR带到莫斯科。这款配备550马力V8发动机的豪华SUV百公里加速度仅为4.7秒。而大众虽然没有首发车型展出,不过人们熟悉的高尔夫Sportsvan还是会按原定计划亮相。

此外,现代起亚雷诺日产等汽车也将占莫斯科车展上展出新车,虽然数量不多,明星车型偏少,但至少说明汽车业未对俄罗斯失去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