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新508搭1.8T引擎 动力表现远超2.3L

2014年08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今年4月发布的标致全新408,使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508作为标致的一款中级车,在今年也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标致508将于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与在莫斯科车展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同步亮相。相比现款产品而言,新款508将采用1.8T发动机在内的三款全新的动力配置,在动力数据上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已大幅超越现款2.3L自然吸气引擎。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与北京车展惊艳亮相的概念车Exalt一脉相承的气质。全新508在继承标致传统经典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仿生学与现代科技素。新车以狮王为仿生对象,“狮眼”式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当近光开启时,中置的远光灯就仿佛眼睛中的“瞳孔”,这种仿生的设计使灯光显得更深邃,更富科技感。 而站立式狮标和三横幅式简洁有力的中网格栅则是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核心特征,其在增加了整车动感的同时也不失应有的稳重。

车身线条采用一气呵成的流线式设计,弓形特征线大气舒展并富有张力,仿佛雄狮蓄势待发时充满力量的优美身姿。再配以极富视觉冲击和动感的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整车都散发着狮王般威严雍容的气息。

东风标致全新508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其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不仅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规划,两侧嵌入了镀铬装饰条装饰,尾灯灯组内部构造也有所调整,采用了熏黑处理,红色LED光带分层处理极富现代感。

不只外观,新款508内饰也同样发生了较大变化。新车在采用新家族内饰设计的基础上配备了7英寸可触摸显示屏,其不仅装载了丰富多样的娱乐影音系统,该系统所装配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还可方便驾乘者去查找诸如餐厅、加油站这样的信息。

动力方面,新款508将采用全新的动力配置,包括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仅会有少量产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新车率先搭载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神龙公司最新动力总成战略“e动跨越”的尖端实力,将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一起运作。在动力数据上,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N•m,已大幅超越现款2.3L自然吸气引擎的126kW和230N•m。(网通社 2014年8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