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华新款V5搭-新增压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2014年08月3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中华品牌的家族谱系里,中华V5在去年共销售出7.34万辆,占中华汽车总销量的34%。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家庭型用车,其在综合实力上的表现受到消费者肯定。在此次成都车展上,中华新款V5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配置上得到全方位提升,其所搭载的升级版BM1.5TB发动机更是超越瑞虎5所使用的2.0L引擎。此外网通社还从华晨中华官方了解到,该车官方指导价为10.98-16.58万

中华新V5整体外观造型继承了华晨新的设计理念,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T”字形的镀铬中网非常惹眼,下进气格栅也由原来的梯形变成更大的鱼嘴式设计,此外采用宽边银色装饰条的保险杠以及大胆犀利的雾灯罩都给新车注入了更多的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与现款改变不大,前后车门把手与尾灯都位于略微上翘的腰线上,使车身线条显得非常自然流畅。轮毂则依然采用的是五幅式造型,铝合金与黑色相搭配像绽开的花瓣,经过熏黑处理的运动轮圈为新车更添运动激情。全系标配的17寸米其林轮胎,有效提升刹车性能,制动距离相对较短,为消费者的安全驾驭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然时尚配置方面,行李架、天窗的加入则让其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经过银色双饰条的装饰后的车尾富有层次感,尾灯虽然仍采用分体式设计,但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较老款更为精致。中华新V5以灵动优雅、时尚大气的外观,整车新增的丰富饱满的立体化外型设计而作为华晨中华剑指自主高端的上乘之作。

内饰方面中华新V5仍然采用年轻化设计,中控台全部采用软质材料并大量应用了镀铬装饰,有着不错的手感和颇显品味的良好质感。整体采用时下流行的人体工程学的不对称设计,中控面板与变速箱档杆融为一体,给人感觉非常整洁舒服。

中华新V5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多功能按键置于其中操作起来简便、快捷,V型镀铬条装饰则更添运动时尚气息。该车仪表盘的设计虽然较为平庸,但其新增加两个里程小计、平均速度、温度单位切换、英文显示界面、超速报警功能以及保养里程信息等多项功能,可为驾驶者时时提供车辆信息。

中华新V5全系标配6.5寸多媒体影音大屏幕,全新的用户操作界面及倒车可视、导航、影音等系统功能分别优化了仪表功能、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等,使整车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虽然全新V5依然搭载经调校后动力全面升级的1.5T四缸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超越奇瑞瑞虎5 2.0L引擎的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有一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