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之诺发力市场营销 将推免费“置换”服务

2014年09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之诺品牌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款高档电动SAV——之诺1E,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 并开创了只租不卖的汽车全新租赁商业模式。对于这样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年轻品牌,如何做好市场营销才是走出去的关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之诺品牌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其中包括一项全民电动车接力活动,可以为车主免费“置换”之诺1E,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电动车这一绿色出行方式。

之诺俱乐部与传统意义上的车主俱乐部不同,之诺俱乐部没有严格的会员制度,任何热爱城市绿色生活或倡导绿色出行的社会人士都可以加入其中。之诺希望以全新概念的俱乐部为背景的开放平台上,吸引更多人关注、了解和接受电动出行,同时分享有关绿色生活各个方面的创意和想法。活动邀请到了著名植物装饰大师梁平女士、大自然保护协会亚太区首席代表张醒生先生、草本工坊创始人颜钊锋先生、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先生以及中国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先生出席。

全民电动车接力活动是在新能源车推广领域的又一次创新,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常规能源车的车主可以把车开到之诺展厅来,免费换取之诺1E纯电动车的一天使用权。活动想要表达和推广的理念是采用电动车等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在强化了全新的环保理念的同时,又是对之诺品牌形象的一次很好的展示。

微信红包可以说是针对于之诺日租赁开展的一种全新的促销模式,目前之诺1E电动车的每日租金为400,而登陆手机微信APP,通过二维码登陆之诺电动车的客户端,可以获得100元的现金抵用券。这项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优惠,也提供了一个沟通平台,能够让越来越多人有机会了解新能源车出行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目前之诺将只采取租赁经营模式,之诺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三里屯SOHO,开业至今已经收到了许多良好的市场反馈。未来将品牌更广泛的宣传推广,其计划在2014年底在上海建立城市展厅,届时之诺展厅将达2家。之诺的城市展厅将集品牌展示、信息反馈和服务功能为一体,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新能源理念的机会。(网通社 2014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