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9月0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上海站发车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十年发展,汽车金融已经成为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大众在中国的辉煌业绩与汽车金融密不可分。新时代的汽车金融将如何发展与创新,今天的发布会或许会给出答案,期待。

值此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成立十周年之际,大众汽车金融中国将举办十周年新闻发布会。届时,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Frank Witter、大众汽车金融服务股份公司中国、印度及东盟区总裁兼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Reinhard Fleger及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Joern Kurzrock将出席,与到场嘉宾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车市红点:新能源车市场要快速增长,除了政策大力扶持,更需要产品技术的过硬。以充分检验新能源汽车在多种气候、路况、海拔的适应性能为目标的万里行活动实时应景,非常必要。

2013款 荣威E50 标准型

“创新征程——2014年新能源汽车万里行”活动是国家科技部发起,上海市科委支持,上汽集团牵头的新能源汽车研究课题的一部分,旨在充分检验新能源汽车在多种气候、路况、海拔等自然环境下的适应性及零部件性能和技术指标,同时展示国家创新工程开展以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果,推广节能、环保、安全的出行生活理念

车市红点: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处理违规,建立规范体系,一汽集团动真格。

据中国纪检监察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第十三巡视组提供的线索,近日一汽集团公司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立案调查。2014年9月2日,一汽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通报案件查处情况,8名经理人员受到处理。

车市红点:广汽人事再变动,大集团策略呼之欲出。

张志勇任广汽日野副总经理

近日获悉,原广汽本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志勇将接替原广汽日野副总经理陈淼的位置,而原广汽丰田综合管理部部长张华则接棒张志勇。

车市红点:这是一次重大的人事调整,新团队新格局,看田聪明如何带领新团队发力。

从左到右依次为肖锦东、栾广辰、历伟

8月28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决定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由天津一汽夏利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肖锦东、栾广辰、历伟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此前担任该职位的孟军与柳岩则分别因年龄和工作原因辞职,辞职后将不在一汽夏利担任任何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