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集团人事调整继续 任命三名副总经理

2014年09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广汽集团在今年7月曾进行一次人事调整,当时涉及原广汽本田副总閤先庆、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郑衡、原广汽菲亚特副总经理徐育林调等高管。而在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后,广汽集团的人事调整还在继续,近日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发布的最新公告中获悉:广汽集团将聘任卢飒女士、王丹女士与区永坚先生为副总经理,其中卢飒与王丹女士为兼任该职务。

在此次的人事调整中,新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的区永坚此前任职广汽日野执行副总经理。卢飒女士则在2000年加入广汽集团并任董事长秘书,2005年6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08年8月起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秘书,现兼任广汽丰田、中隆投资、骏威汽车、广汽三菱、广汽长丰及广州汽车集团公司董事。而王丹女士1999年3月加入广汽集团,2005年出任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部部长,目前主要负责广汽集团财务工作。

近年来,广汽集团在乘用车与商用车领域不断加速发展,旗下合资公司与乘用车品牌广汽传祺,均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呈现销量上涨趋势。在此基础上,广汽集团也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在最新发布的半年报中,广汽集团受自主品牌传祺高速发展的带动,上半年广汽集团净利润增长41.61%,同时还有四大工厂项目推进。这其中就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广汽菲亚特以及刚刚组建的广汽比亚迪。待产能全面提升后,将推进广汽集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根据广汽集团此前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汽车产销增速高于行业增速10个百分点以上,市场占有率提高0.4个百分点,实现汽车产销58.11万辆和50.37万辆,同比增长33.43%和18.68%;其中乘用车产销57.15万辆、49.42万辆,同比增长35.30%、19.46%;商用车产销均为0.96万辆,同比下降27.05%、11.23%。在今年8月公布的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广汽集团以327.756亿美营业收入排名366位,较2013年上升117位,这足以证明广汽集团近年来的发展速度。(网通社 2014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