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8 Spyder后桥存隐患 北美召回

2014年09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郭小彬

918 Spyder保时捷旗下最顶级的中置引擎跑车,该车型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隔3年后在德国斯图加特的Zuffenhausen工厂开始投产,目前保时捷918 Spyder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在内的亚洲等地区均有销售。近日网通社从美国道路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存在失控隐患,保时捷将在北美地区召回部分918 Spyder。据统计将有5辆车受到影响,而中国地区不涉及此次召回计划。

根据NHTSA公布的消息,此次保时捷在北美地区召回车型为918 Spyder,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4年5月7日至2014年6月18日期间。保时捷则表示,此次为补充召回之前已在全球对45辆918 Spyder进行检查和维修,随后发现有5辆车存在隐患。

目前这款车型也已在中国市场上正式发布销售。网通社通过采访保时捷中国官方人士后得知,保时捷此次召回将仅在在北美市场实施,此次召回计划不会涉及中国市场车辆。而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保时捷918 Spyder在生产日期和批次上都与召回产品不同,不存在相关隐患。

据了解,此次保时捷在北美召回918 Spyder的原因是,在今年6月份保时捷一次例行测试中发现有部分车辆在赛道等环境长期高速行驶后,其后悬架控制臂可能存在断裂隐患,从而将导致车辆失控。随后保时捷宣布暂停销售918 Spyder车型直到找到安全隐患解决方案,而此次召回则是发布解决方案后的第二次召回,将在召回后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必要的情况下将更换改进后的相关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